夏日驅蚊常規武器大比拼

    不管你的防蚊計劃制定有多麼完美,但最終還得落實到用武器狙擊“敵人”對我們身體的侵犯,在防蚊滅蚊的武器選擇上我們該選擇哪一種呢?

   第一種武器:蚊香  武器類型:進攻型。  綜合評價指數:★★★

    驅蚊原理:通過燃燒天多威、DDT等殺蟲物質,用其散發的煙霧與蚊子展開“生化戰爭”。

    特點:使用方便,只需點燃放置即可,一圈蚊香能基本保證一晚的安寧。使用時注意通風,蚊香燃燒產生的煙霧並不環保。因為製作工藝簡單,購買時防止買到假貨。

   第二種武器:噴霧殺蟲劑  武器類型:進攻型  綜合評價指數:★★

    驅蚊原理:通過配方中低毒的DDT等殺蟲物質實現驅蚊。

    特點:滅蚊快速而直接,不可在空氣中亂噴,必須有目的性使用,尤其是餐廳、臥室等場所。使用後必須將門窗關緊,效果才好。但人必須離開。不足之處是有一定危險性,須放置於兒童難以觸及的地方。

   第三種武器:蚊帳  武器類型:防守型  綜合評價指數:★★★

    驅蚊原理:利用透氣性能良好的棉紗布將蚊子與人區隔開來。

    特點:只要保證蚊帳沒有破損,一個晚上絕對安寧;蚊帳最大的局限性就是只能在睡覺時用,對於那些怕熱的人,空氣不流通。空間狹小是蚊帳的不足。

   第四種武器:滅蚊燈  武器類型:進攻型  綜合評價指數:★★★

    驅蚊原理:利用蚊子的趨光性,將蚊子吸引過來,使其觸電身亡。

    特點:只要接通電源即可使用,無化學物質揮發,方法相對環保。放在蚊子經常出沒的地方,效果更佳。驅蚊較為被動,有點守株待兔的味道。有一定的危險性,特別是有兒童的家庭,要放置高處。

 

捕蚊達人,捕蚊大師,捕蚊罐,捕蚊diy,捕蚊之家,捕蚊達人光觸媒滅蚊器,智慧家捕蚊大師光觸媒捕蚊器,光觸媒捕蚊,自製捕蚊,捕蚊拍

 

arrow
arrow

    gnat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